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快讯 >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一年学费多少钱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一年学费多少钱

2023-11-09 13:19:15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是世界顶尖的学府之一,也是许多学生梦寐以求的大学。然而,如果你想要申请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那么你需要知道的一个重要信息就是学费,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留学一年的费用大概是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算一算。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是位于英国利物浦的一所大学,也是英国非常不错的大学。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学费,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费用

一、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生的留学费用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本科学费为:£15,600-16,100

除了学费之外,同学们在实际的生活中还有申请费、住宿费、书本费、生活费等很多项其他的费用。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生活费约为:£12,276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的总花费约为

£27,876-28,376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奖学金情况:

利物浦大学有专门向香港和大陆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要求学生需填写申请表。

二、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情况介绍

大学有6个院系,大部分院系位于特定的校区,但是对于联合荣誉学位和综合性的学科的学位来说,院系的重叠意味着学位由多个院系同共颁发。商学和法学系;教育,社团及公共系;健康保健与应用社会学系 ;媒体,艺术和社会学系;科学系;技术和环境系。

优势学科如下:工商管理、国际会计与财务、旅游与休闲管理、传媒与新闻学、教育管理、建筑与地产管理、汽车工程、英语教育(TESOL)、有机生物、计算机游戏科技、计算机信息系统、艺术与设计。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的本科人数为:20,410

上面我们介绍了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本科一年学费需要多少人民币的情况,希望能帮助您在这方面早做准备,另外还请您留意汇率方面的变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