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日记 > 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读研留学入学攻略

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读研留学入学攻略

2023-12-17 07:47:17

国外进修非常常见,早已成为许多人的默认选项之一。所以,朋友们是否听说过海外大学的申请要求吗?假如无法了解这些也许会产生惋惜的后果,那么咱们来进一步解析一下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硕士申请的要求吧。

院校介绍:

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Universite du Quebec a Rimouski是加拿大的学校,坐落于加拿大-魁北克,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创造性的艺术创作氛围。

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现在具备千名学生,超过50个热门课程,院校每年都录取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背景的国际学子,创造了非常多样的艺术文化氛围。

研究生入学条件:

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研究生录取率为70%,平均GPA为3。TOEFL单项成绩要求不低于80分,IELTS单项成绩要求不低于6分。

研究生学历要求:学生要获得3-4年制的本科学位证书,本科时期学习成绩优秀,或拥有相关专业方向扎实的实践经验。

研究生申请材料:

1.相应学位证书的公证件2.英文专业成绩单公证件3.英语考试雅思成绩公证件4.目的陈述(不超过750字)5.推荐信,一般三封6.个人简历(非必须)7.作品集不超过20个作品。8.申请表

以上就是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研究生申请要求的介绍,真诚祝愿能够对同学们有所助益,艺术留学想要申请魁北克大学里穆斯基校区的同学不妨多多搜集一些该大学的条件,对自己会带来帮助。有意向的朋友一定要继续努力哦!预祝同学们都可以收到向往大学的offer,可以去心仪的国家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