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日记 > 爱知文教大学学费多少钱

爱知文教大学学费多少钱

2023-12-19 06:31:30

近几年申请到日本留学的学生不断变多,日本的留学多少钱也是大多数爸妈和学生比较关心和需要了解的重点。不同院校性质的大学费用也是不同的,比如私立和公立的学校还是有差别的,另外,不同的省份,学费和生活费也是有一定的不同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爱知文教大学学费一年要花多少费用。

爱知文教大学介绍

爱知文教大学: 英文名:Aichi Bunkyo University, 位于日本-爱知。

爱知文教大学创办于1998年,坐落于爱知县,小牧市,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该校开设本科层次的学位教育,是一所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

本校于平成10年设立在风光秀丽的小牧市的丘陵地,是一所单科大学。设置专业国际文化学科包括国际文化学部,研究生专业课程设有国际文化专攻。虽然是一学年只有150名学生的小规模,但是,本校尊重个性的教育指导方针,学生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习,在教员的谆谆教导下茁壮成长。因为是自己认为很快乐的事情所以能够努力地去学,每天都能坚持不断地自己选择的科目,一切的根本就是“学生自身的好奇心”“不怕失败不断挑战的意志力”,大学也积极响应时代的需要和学子们的要求,每年都在不断更新和完备学校基础设施。大学不仅仅是能学习专业知识的地方,也可以是发现和培养新的价值观和视野的地方,可以是磨练自己创造自己的未来的…

爱知文教大学费用详情

本科总花费:630,000~710,000日元

本科学费:540,000~540,000日元

本科住宿费:10,000~50,000日元

留学所需的不只是是学习实力强大,所需要的经济能力亦是一定要雄厚的,如许我们在留学的期间,才能够更好的学习知识。是以,在出国留学之前,是一定要提前知晓一下各个大学的费用的,不光是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等也是必须要了解的。以上就是关于“爱知文教大学学费揭晓”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