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快讯 >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硕士费用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硕士费用

2023-11-09 13:19:58

打算远赴海外进修的朋友,必须趁早准备出国事宜,特别是出国留学学费问题。终究大多数的同学出自普通家境。另外,由于心仪的留学国别及学府不一样,产生的留学学费也有区别。经过阅读“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研究生每年的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能为打算留学的学生提供想法。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Liverpool John Moores University,坐落在经济发展、物资富饶的都市利物浦。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自创建到现在,教授程度和形式取得了家长及学生的认同和支持。众多研究生打算到那里深造。出国深造一年开销大约20万左右。选定的学科不一样,最终的费用也产生差异。

在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上研究生总花费£27,876-28,376总体归纳为:教育费和生活开销。硕士培训费又细分为:研究生在校学习应缴纳的费用£15,600-16,100及研究生书本费。顶级学校的支出就贵一点,人均:£16,300-17,930不等。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研究生留学费用

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海外研究生的生活开支£12,276,中间住校费用占有相当大的部分。学校多数给有住宿,费用人均:13988美元左右上下。如果要省钱可以外面租房子,不过势必会负担出行成本。

另外,一些学校还要交留学申请费。目的是,请学员在申请的时候可以好好琢磨,防止大量申请造成的名额耗费。所以,这笔资金无论申请是否成功一概不退的。一些高校收取:$80。

通过阅读本文我想申请者对“利物浦约翰摩尔大学读研的总费用每年大概多少钱”,有了一定了解,希望大家依据本身的家庭现状挑选院校和学科,真心祝福大伙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