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推荐 > 广岛文教女子大学学费揭晓

广岛文教女子大学学费揭晓

2023-12-19 07:54:02

近年随着到日本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日本的留学花销也是很多父母和学生比较关心和想要了解的重点。不同院校性质的大学收费也是不同的,如私立和公立的学校还是有区别的,此外,不一样的学校地点,学费和生活费亦是有一定的差别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广岛文教女子大学学费汇总。

广岛文教女子大学介绍

广岛文教女子大学: 英文名:Hiroshima Bunkyo Women's University, 位于日本-广岛。

学校成立于1966年。 学校设有人类科学部(人类语言学科、初等教育学科、人类福祉学科、心理学科、人类营养学科)。 通过在校的4年时间,学生们所掌握到的,用总结性的词汇来说就是“正确的判断能力”和“过硬的实践能力”。我校人类科学部的目标就是培养学生掌握这些“能力”。我们认为,一切专业能力都必须建立在人性化的基础上,这种能力包括,需要具备以语言运用能力为基础,从多角度对事物进行思考的能力;能够博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实践能力;以爱心为支撑的高度福祉技术;能对各种地区和社会的幸福做贡献的心理学素养;通过食品改善人们健康的能力等等。 近年来,很多学生从我校初等教育学科毕业后直接成为了小学教师。

广岛文教女子大学费用详情

本科总花费:690,000~1,070,000日元

本科学费:600,000日元

本科住宿费:10,000日元

留学所需的不只是是学习才能强大,所需要的经济实力也是必须要雄厚的,如许我们在留学的时候,才能够更好的学习知识。因而,在留学之前,是必须要提前了解一下各个大学的费用的,不只是学费,生活费、住宿费等亦是必须要了解的。以上就是关于“广岛文教女子大学学费汇总”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