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域名出售,联系方式:etyrtuiyt@outlook.com
飞冀留学网
首页 > 留学日记 >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一年留学费用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一年留学费用

2023-12-20 07:23:08

美国的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是一流院校,其教学资源处于世界领先阶段,因此,每年都会有大量来自各国的学子前来深造。对于打算出国学习的同学来说,都想了解留学院校需要准备多少学费。那么,赴往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深造一年的费用是多少?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总花费: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在美国属于一般消费水平,对于海外学生而言,学费及生活费是最大的花费。一般,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本科一年花费大约在30万元;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研究生一年花费大约在18万元上下。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申请费:

本科申请费:折合人民币约为190元;研究生申请费:折合人民币约为50元。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学费: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专业不同学费自然有所差异。一般来说艺术类费用会更多,最后要花费多少钱,需要根据相应项目来定。一般来说,本科学费大约在约为19,698元;研究生学费大约在约为27,672元。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住宿费:

本科住宿费大约在$36048;研究生住宿费大约在$36048。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生活费:

不同城市开销差异明显,还有人们的消费理念不尽相同。一般,本科生活费大约在10,200元/年;研究生生活费大约在23,140元/年。

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招生办信息:

本科:

研究生:

以上是关于弗吉尼亚州立联邦大学学费的介绍,艺术留学学费一直以来是留学生最为关心的,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关于艺术留学学费的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的官方网站。